Kagerouの银手环

你是小学生吗这么找茬?蜃二妙妙屋,亘宝激推人。

【蜃二】可爱多

if蜃楼实体出来溜达的小日常


大二休假的时候帮澡堂的熟客带了半天孩子,是个一岁的小豆丁,乖乖的靠在臂弯里,小脸圆润润肥嘟嘟的,乌溜溜的大眼睛转啊转


“真是绝了啊大二,你还会带孩子!”蜃楼取了瓶波子汽水坐在他旁边,整个人放松的靠着沙发背,无聊的打量了一下人类幼崽,转而观察起大二。

这位新手已经从开始的笨拙变的熟练,他轻轻拍着宝宝的后背,一边小幅度的摇着。


“喂,笨蛋,你很喜欢小孩?”蜃楼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,刚说完就后悔了,他并不想从大二嘴里听到肯定的答案,因为只是稍微设想一下就会让他胸口的某个地方酸胀不适。

“欸?还好吧……也不讨厌而已,其实小樱小时候——”还没等他说完,一对泡完澡准备回家的青年男女乐呵呵的被宝宝吸引过来了。


男客人望着宝宝对女客人说“他长的好可爱啊,好想捏一下他的脸”


女孩子也应和道“是啊是啊”


然后这两个人就用星星眼望着大二,写满了渴望与期待


“欸?捏脸?可以啊,要轻轻的”大二把宝宝转向他们,蜃楼单手撑着头摇着波子汽水懒洋洋的看“真熟练啊,大二”


“真的可以吗?”男生女生再次追问


“嗯,轻一点没关系的”大二点点头


“那……失礼了”一只手捏上大二的左脸颊揪了揪,还没等大二反应过来,女孩子的手也捏上了右脸颊揉了揉


……






“你们两个——”

“哇——哇呜呜呜呜——”

“蜃楼,你小点声……把凳子放下啊!这是客人……”

“谁要管那些啊!”



“啊啦,双胞胎也很可爱啊……”

“是啊是啊,可以捏脸吗?”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